18luck新利网页版

跳到内容 请求一个演示

在光辉中

通过NovoEd的协作学习平台,大规模提供强大的、引人入胜的学习体验,激发深度技能发展——从领导力发展到技能提升再到入职培训——并推动可衡18luck新利1 8量的业务成果。18luck18luck新利网页版

提升你的数字学习经验

学习体验设计:从想法到影响,一个shrm认证的NovoEd课程。现在就开始2021年秋季入学吧!

SHRM重新认证供应商CP SCP密封2021年

是时候重新思考学习了

获取关于企业学习的最新研究。我们的企业学习报告:远程工作如何让学习变得更好这本书包括新的数据和见解,以了解企业领导人如何将L&D转变为新的现实。

对全球的企业、培训机构和高管教育机构产生影响

通过合作学习推动有意义的改变18luck新利1 8

通过具有吸引力的学习经验,在规模上提高关键业务培训计划的影响力,促进关键技能的发展、协作和包容性。

满足您需求的在线学习解决方案

我们的协18luck新利1 8作学习能力帮助您提供强大的、吸引人的学习体验,解决您最重要的组织挑战,并促进积极的行为改变。

准备好建立组织的能力了吗?今天联系我们。

屡获殊荣的转型挑战协作学习解18luck新利1 8决方案

金- sp奖- 2021
银- ld奖- 2021
青铜- sp奖- 2021
高性能冬季2021
Baidu